芷汐你好
芷汐你好

芷汐是一個創作者,醫生,學生。 歡迎來到芷汐的小空間。

雙向的愛情奔赴才有意義

雙向奔赴的感情才有意義

今天和大家聊聊,愛情裡面的付出。如果只有單向維持,那麼其實這段關係可以結束了,只有雙向的愛情奔赴才有堅持下去的意義。

當她興高采烈地分享,想極盡可能表達喜悅,充滿期待等待對方的回复,卻只等來了一個字:"嗯"。


她一定會感到驟然的失望和熱情的冷卻,久而久之,她會變得多疑而疲憊,這份感情也會在冷漠中慢慢地走向偏執。


其實女孩子的心思很好猜,她們需要的從來都不是鮮花和禮物,也不是高級餐廳和名牌包包,而是那種一直被放在心上,時刻被惦記和重視的感覺。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只有雙向奔赴才有意義啊。

雙向奔赴才有意義

友情也是需要雙向奔赴,也是要一方願意為另外一方付出並給予回應,像我有一個閨蜜,幾乎就是一直跟我索取各種東西,比如筆記啊,書本啊,她的事等等,這種閨蜜真的不能深交,因為很累,就感覺自己是毫無止境地被索取,付出方,於是我果斷地斷聯一陣子,讓自己休息,不處理她的事情。

所以女孩不要一直苦苦維持一段只有單向努力的愛情了,雙向奔赴才有意義。一段單方面維持的友誼也是很累的,比如我,所以現在我想要自己一個人冷靜處理一段時間,再建立一個穩定的社交。加油!祝願大家都有美好的愛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