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汐你好
芷汐你好

芷汐是一個創作者,醫生,學生。 歡迎來到芷汐的小空間。

想做什麽,不要等,馬上行動

想做什麽就要馬上行動

是不是有遇過下面這一種狀況,一直很想做一件事,但是總是先入爲主,認爲自己做不到,給自己想了很多可能,其中一個就是就是覺得自己的知識架構框架還不夠完整,不敢做,打算等自己的知識比較全面了,再開始去做呢?但是,這樣的話,可能就會錯過最適合做這件事的時期,再去做的時候,就沒什麽什麽動力了。

想做什麽,不要等,馬上行動

人生如此短暫,經不起任何等待,所有的事情拖到最後,都還沒開始行動起來,我們總是擔心過程太過複雜,最後就是失敗告終。


其實,你們有沒有發現,一切問題都是我們想象出來的,給自己壓力,讓自己難以開始做一件事情。


正確的做法是,我們應該告訴自己,先不管結果如何,我先開始試做,最重要就是要讓自己行動起來,不管結果如何,我努力了就很好,總是不會因爲沒有行動而後悔自己也許可以做到的事情。


而我真正去做的這些事情,準備開始去做的,而沒有做的事情的時候,卻發現,真正的開始去做了也并沒有想象的那樣複雜和困難,真正的複雜和困難只是在還沒開始去做的時候。


所以,想到什麽,就沒要馬上行動,不然拖著拖著,最後不了了之了,機會只會留給有準備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