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汐你好
芷汐你好

芷汐是一個創作者,醫生,學生。 歡迎來到芷汐的小空間。

能堅持就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

堅持就是成功的一半

看著別人每日日更幾篇,我真的怕自己做不到,有時候我,挺想放棄的,因爲真的不知道有什麽好寫了,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寫的不好想要放棄,但是心裏總有一個聲音就叫我每天都寫點什麽,一定要堅持下去。

能堅持就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

每一件事做著做著就放棄了,每一件事,想著想著就沒有下文。所以,說能堅持的人,真的很了不起!


從這件事可以看見,如果我不做這件事,其實大腦,心裏就已經很多内心戲了。我不對抗,也不接受,我願意接受當下自己的任何狀態。等我真的願意去做了我才去做,或者說,就算寫不好,還能寫坏嗎?不做批判,以後回看的時候,就會感激曾經的自己如此堅持。


能堅持就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