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汐你好
芷汐你好

芷汐是一個創作者,醫生,學生。 歡迎來到芷汐的小空間。

習慣孤獨,享受孤獨

學會孤獨才有辦法兩個人一起生活,這是必修課

忘了從什麽時候開始,朋友之間的聯係越來越少,有事情會出現,沒什麽事情,多數都是各忙各的,互不打擾。

習慣孤獨,享受孤獨

年輕的時候聚的比較多,在一起亂的時候也比較多,當我們回首的時候,那段時間是最美好的日子,現在的我,更享受自己一個人,更享受和家人在一起。


孤獨已然成了一種新常態,不管你習不習慣,喜不喜歡,成年人的世界,充斥著各種不易,有家裏的煩惱,有單位的勾心鬥角,經常是一身疲憊去上班,身心俱疲回家,不想説話,只想一個人靜一靜。


成年人的世界中就要學會事情自己扛,別人幫不了你太多,要解決實質問題還得是你自己。


成年人的時間,酒肉朋友可以有幾個,但更重要要重視質量,人成熟了,有那麽一兩個彼此都懂的朋友就很幸運。


成年人的世界慢慢習慣了孤獨,慢慢享受孤獨,有空多陪陪家人,多看書學習,提升自我,不需要那麽多的交際,不需要那麽多的人前人後,做最真實的自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