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汐你好
芷汐你好

芷汐是一個創作者,醫生,學生。 歡迎來到芷汐的小空間。

所有的煩惱都是因爲想的太多了

煩惱都是因爲想得太多了

最近9月開學季,本來以爲,學校碩士導師會慢慢淡忘我們的,結果近期導師又給我們研究生弄了一些課業,搞得我又要上課,寫作業,學習,又要做副業,創業,生活真的忙得我真的快要懷疑人生了,每天倒床就睡的趕脚。但是很長躺在床上,停下來就會胡思亂想。

所有的煩惱都是因爲想的太多了

想想自己的處境,真的是一地鷄毛。


非常不如意,無奈,無助,恐懼,悲傷,腦袋裏裝著的基本都是負面情緒,有時候覺得想好的事情太難了。


我有時候也在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抑鬱了,總是笑不起來,就像一個人説的,體現不出自己的價值,很焦慮。


總是無精打采,卻還要努力生活。


每天想著趕緊處理好家裏的債務,然後專心學習,卻天天不如意。


有時候,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麽,不知道怎麽去選擇,更不明白怎麽去讓自己開心起來。


我特別想要輕鬆快樂,積極向上,可是我可能做不到,我總是把自己活得特別累很重,我真的不是很清楚自己到底怎麽了。


每天假裝正能量,内心卻一直很焦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