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汐你好
芷汐你好

芷汐是一個創作者,醫生,學生。 歡迎來到芷汐的小空間。

原來以前的自己是多麽的可笑

以前的自己實在是太可笑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們總免不了和別人有交情。有時候,我真的覺得,這個世界上,真是可笑又荒誕,人與人之間有真情不假,但是更多時候我是覺得,人與人之間,真的是一個可笑又惡心的存在。

太可笑的存在了

我從來沒有試過,一個我願意親近的人,讓我有這麽突如其來的痛苦和誤會。故事是,我們一群學生剛到上海那一段時間,我就和我曾經的閨蜜一起住,而我的前閨蜜,喜歡在男生堆裏面玩,所以她很多異性朋友,還帶著我一起,也很多異性朋友,有幾個男生是跟她玩著,就喜歡上她了,本來跟我沒有半毛錢的關係,喜歡她跟我要學習一關係都沒有。可是這幾個男生都不是省油的燈,時常從我這裏打聽我的前閨蜜喜歡什麽,我說不知道,是因爲我怕自己介入后,事情就會變得不簡單了。但是沒想到我一心要置身事外的,卻還是被卷進漩渦的中心,後來這幾個男生把我推出去了,説我在背後說我的前閨蜜的壞話,加油添醋等等,總之,就是把我説得像小人的形象,我的前閨蜜就馬上信他們不信我,絕交了。

連一丁點解釋的機會都沒有,就把小人的罪名毫不猶豫的扣在我身上,而且這個事情跟我沒有半毛錢的關係,只是間接跟我有點關係。


如果是陌生人這樣對我,我還可以理解,畢竟陌生人,很正常,也不是沒有經歷過,我不是這麽脆弱的人。


只是爲什麽,我曾經這麽真心對待的前閨蜜,換來的是什麽?毫不猶豫的被質疑,以及把我的自尊往下踩,還到處宣傳我“怎麽了她",明明是捅我的人,卻要裝白蓮花,自己很無辜那樣。


自此以後,很少真心對待一個人了,因爲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也怪我,頭腦發熱,現在回想起來,自己還是一個很可笑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