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汐你好
芷汐你好

芷汐是一個創作者,醫生,學生。 歡迎來到芷汐的小空間。

2021年已經過了一半了,你收穫了什麽?

2021年即將和大家說再見了,盤點自己得到的,遺憾與驚喜

轉眼見,21年都來到了美麗的秋季9月,這一年,大家都過得很不容易,疫情仍然在肆虐,仍然在影響著全世界的人,那麽這一年,你們有所收穫嗎?芷汐這一年都不能回去上學,在家自學成才和創業,其實21年對於芷汐來説,是一個絕對的低谷期,也是一個絕對的逆襲期,正在蓄力全力逆襲。總結后其實有驚喜和驚嚇,但也有遺憾,所以大家可以花點時間總結一下,未來你們會更有目標前進!

總結自己上半年得與失

先説驚嚇也是遺憾吧:

1.愛情終於結束了,其實他是第一個我喜歡的人,沒想到是把我帶進了另外一個深淵,現在也正在努力從深淵爬起來。

2.創業失敗了第一次,自閉了一個月,然後去看了心理醫生,説我有雙向情感障礙,那段時間,我從110斤瘦到97.9斤,然後我朋友和閨蜜深怕我哪天想不開自殘,每天給我打電話,或者發消息,可能要在當日之内回。

3.遺憾的是,本來立了flag,上半年就要把12萬人民幣外債清除,結果到下半年,還有差不多5萬多的外債。

4.今年也許不能回去復學了,可能還得在這裏一段時間,等我們這裏的疫情穩定了再説吧。

5.被人欺騙了感情,騙色和騙財,雖説破財消災沒錯,但是希望自己以後更加小心


得到的驚喜:

1.愛情結束后,周圍還有很多追求者,但是呢,我發現自己短時間沒有辦法再投入新的感情,有很多很多追求者說願意等我,但是我不耽誤別人,我知道自己是不愛了,也沒有精力去愛了,難得自己能看事情看得比較通透了,不會再埋怨和恨。

2.創業雖然失敗了一次,現在第二次進行著,如果順利的話到年底就能進入第三階段,到時候就是開挂的人生了,第二階段是從創作者和電商上入手,就目前來説,進展還可以。

3.終於在一邊還債中,稍微存了一點錢,學習了很多理財的知識,知道了自己不足,會改進,過程中真的太難了。

4.知道了自己有心理病后,沒有嫌棄自己,還在不斷努力,我相信再一段時間后一切慢慢會回復正常。

5.不能復學,卻有自己的事業雛形,學業并無落下,相反還走在同學前面。

6.收穫了很多新的技能,看來成爲18般武藝樣樣精通的日子不遠了。

7.看了560本書,大大超越了自己的進度。


人生總是有得有失,才是正常的人生,如果在一段悲慘的經歷中一直自暴自棄,那就白白浪費了自己的大好時光,下半年,我將會更加投入自己的事業,也爭取今年年底把所有外債都清了,然後開始存錢給父母買房子養老,另外就是要多看書,多向内求,人啊,都是本自具足的人,只是被很多虛像所矇蔽了。


其實把内在修養好了,再去修養外在的,很多時候是事半功倍的,所以,和大家一起共勉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