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汐你好
芷汐你好

芷汐是一個創作者,醫生,學生。 歡迎來到芷汐的小空間。

有沒有哪個瞬間你覺得自己真的長大了?

哪個瞬間你覺得自己長大了呢

今天和大家聊聊這個話題,你們有沒有哪個瞬間突然覺得自己真的長大了?也許你們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可是很多時候,父母只能陪我們走前面一段路,而後面那段路,只能我們自己走了。是的,有坑也得自己踩過去,然後還笑著告訴大家,我也踩過坑,但是我跟你們不一樣的是,我也成長了。

也許是在某一天,發現原來自己對那麼多難以接受的事情都無能為力的時候,是的,總有很多事情,是你努力了,還是無能為力改變結局的,不過至少努力了,就沒有遺憾。

這個世界上,不是所有故事都能有機會畫上圓滿的句號的,和某個人走到分叉路口的時候,多的是遺憾和不捨,終究卻也只是無可奈何。

長大是要付出代價的

後來你看這世間,互相喜歡的人不一定在一起,真正過著日子的,也不一定是真正相愛的人。


“喜歡、合適和在一起,原來是三件截然不同的事情。”喜歡,不一定合適,更重要的是,喜歡,不一定能在一起,這三者如果都可以滿足,當然是最好,如果滿足不了,那麼就選擇合適和在一起的吧,我覺得感情是可以培養的,但是最主要是要合適,退而求次,這樣以後的日子才不會過得這麼累。


如果不願意將就的,當然自己一個人過也很好,大家可以跟著自己的內心走,跟著感覺走就不會錯了。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