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汐你好
芷汐你好

芷汐是一個創作者,醫生,學生。 歡迎來到芷汐的小空間。

答應了別人的事情要努力做到

一諾千金,答應的事情一定要做到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話題,你們的承諾真的做到了嗎?答應了的事情真的有一件一件做到完成嗎?芷汐相信這個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更多時候,大家都只是開空頭支票,又有多少承諾真的落實了呢?説到真的要做到哦,這樣在自己的社交圈子,才會有信譽而言,所以真的不要隨意許下承諾,而許下的承諾就必須完成。

一起努力上岸
一起努力

有多少人答应了别人事情却没有完成的?这些就跟空头支票一样,随口一说,张嘴就来,还说得天花乱坠的,这样和骗取别人的信任有什么差别呢?信用银行一直被使用,总有一天会透支的。我最讨厌这样的人。虽然我自己有时候答应别人也是没有如约而至,但是会做到,只是会迟到而已。在我看来,做总比没有做得好,当然如果可以如约完成是最好,但如果不行,最起码要做完。


今天我答应了一个小伙伴要带着她一起上岸,虽然我的情况跟她相比好很多,但是我可不敢妄自菲薄,恃才傲物,人是要往前看,同时也要和志趣相投的人一起努力才不会觉得累。我们老师说过一句话,目标和一起前行的人同样重要。这句话的确是很有道理的。所以,一起前行的路上,我,选择了她,她也选择了我。虽然我对人没有什么信任感,但是她却让我莫名感觉到仿佛就是另外一个自己,有个天然的熟悉感,所以也就跟着自己的直觉走。是她让我觉得前行不孤独,多少次我已经想要放弃了,但是她还在远方给我努力,加持,我也是这样,我想,这个就是心灵伙伴吧。

友誼是靠信任搭建起來的,所以如果知道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輕易許諾了,不然別人會覺得你耍了,別人會覺得你不靠譜,就不會跟你交心了。正所謂一諾千金,如果答應了,真的要去做到,可能會遲到,至少,沒有對不起比別人的信任。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咯,希望我們早日過上自己的幸福日子。

https://liker.land/linshu1020/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