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汐你好
芷汐你好

芷汐是一個創作者,醫生,學生。 歡迎來到芷汐的小空間。

機會的重要性

機會總是留給有准備的人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會面臨各種各樣的機會,讓我們去選擇去面對去挑戰。我們在面臨一個機會的時候,總會去想有沒有更好的,想著我不著急不著急,反正有的是機會和時間,一點都不慌不忙的。


可是就是因為這個樣子,我們很容易錯過很多機會,錯失好的機會,讓我們覺得很後悔,可能第一次的時候不會這麼覺得,當第二次第三次再經歷這樣的機會和選擇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認為了。人呢總是會成長不會一直都在原地踏步,除非自我放棄了。

機會的重要性

當一個人突然沒有了機會就會開始自我懷疑,自我檢討一下這是為什麼?以前我明明有很多機會啊!現在怎麼就沒有了呢?我們會隨著時代發展年齡的增長等……,受到了限制導致於我們會喪失很多機會。


擁有一個好的機會,可能會讓生活變得更好,更快樂,再通過自己努力奮鬥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等……。而錯失了一些機會,在外面可能就過的比較困難,日子過得不是很好,不說的那麼具體應該都想的到,會面臨什麼樣的問題等……。


要知道每個機會都不是天上平白無故掉下來了得,大部分都是通過自己努力得來的,少部分是別人給你的。要懂得珍惜每一個機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不要猶豫不決錯失機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