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汐你好
芷汐你好

芷汐是一個創作者,醫生,學生。 歡迎來到芷汐的小空間。

愛情麵包二選一,你們的選擇是?

愛情和麵包該如何抉擇?

今天芷汐想問問大家,如果愛情和麵包,只能二選一,你們會如何選擇?也許很多人就會問了,我已經兩個都有了,這個選擇的偽命題並不存在,那麼如果並不需要做出選擇的話,那芷汐在這裡就要提前恭喜你們啦,你們真的算半個人生贏家了。那對於芷汐來說呢,人生才剛剛起步,這個選擇題不管什麼時候都存在的。

對於芷汐來說,如果要做出選擇,毫無疑問,芷汐只會選擇麵包,畢竟如果你不愛了,人生是少了很多樂趣,但是,不至於連生活和社會都活不下去,但是如果沒有麵包,那就是喪失了自己的社會競爭能力,這個事情很嚴重。所以麵包和愛情的選擇題,芷汐只會選擇麵包。

有人說:在你談戀愛時,愛情一定比面包重要;在你結婚時,面包理所當然的重於愛情。

還有人說:愛情與面包如同魚和熊掌,難以兼得。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沒有金錢基礎做支撐的感情,就像空中樓閣,不知道什麽時候就會轟然倒塌。現如今社會,金錢是愛情最好的試金石,“愛情和面包我們到底選哪個更好呢?”關於愛情和面包,我一直很認同恩格斯的話“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但我也同時認為:“沒有愛情的面包是沒有靈魂的。”

很想聽聽看大家的選擇呢哈哈,也許很多人會選擇愛情,認為麵包家裡如果自身條件比較優渥的話,可以克服一點,但是你們知道嗎?靠家裡的真的是沒有什麼真本事的,要靠就要靠自己鴨。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啦,希望大家能通往人生巔峰,做人生贏家❤️

愛情麵包二選一的選擇題

https://liker.land/linshu1020/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