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汐你好
芷汐你好

芷汐是一個創作者,醫生,學生。 歡迎來到芷汐的小空間。

學會看淡一切,不糾結

學會看淡一切不糾結,的確很難

時常聽到老一輩的人說:心若放寬,一切都能看淡,心若計較,處處都會抱怨。不置可否,把心放寬,我們才能活得更加安然自得。


話説,今天的確被心堵了一下,事情是這樣的,本來,我的抖音號已經夠1千粉絲開通櫥窗,但是哦,因爲是外國人關係,我用朋友的身份證實名,然後就一直拖到現在才弄好,但是粉絲已經掉了幾百,如果要重新開通,需要繳費投豆莢,感覺就是一個挖好坑,等我跳的節奏,我認,都是套路啊,於是朋友圈,我寫下了:在追求夢想的同時可能遇到的挫折很多,但是不要忘了,沿途的風景也很美,有時候,的確需要一點教訓,才能磨練自己。

學會看淡一切,不糾結

當你生氣的時候,就想著:事情已經發生了,生氣又有什麽用?生氣也不會改變局面,生活也不會從頭再來。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和看法,不可能要求人人都一樣,別人的錯誤我們無法左右,我們能做的就是不能隨波逐流,耽誤自己的前程。


每個人都會犯錯,人生無完美,缺憾也是美。人生苦短,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不要懷疑自己的人生,更不要攀比別人的幸福,抱怨自己的生活。


一生這麽段,又何必用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學會寬容,放過別人,寬恕自己,不去計較這麽多。與其在紛擾中度日如年,不如讓自己在舒適中安享餘生。不要爲不值得的人生氣,既然活著,就要好好活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