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汐你好
芷汐你好

芷汐是一個創作者,醫生,學生。 歡迎來到芷汐的小空間。

在沒有了解自己之前,多嘗試

在沒有了解自己之前,多嘗試

最近我總是在反复的回想這三年來的自己,好像真的“一無所成”。但是似乎又不是。


如果我們沒有經歷低谷,迷茫跟痛苦,又怎麼能感知到生命的本質呢?

在沒有了解自己之前,多嘗試

我從自己這一段“不被自己喜歡的經歷”中,悟出了很多的道理。而這些道理,是我在順境中是察覺不出來的。


我們每個人,也不是一開始就知道自己喜歡什麼,適合自己,也沒有所謂的“外掛”,我們只能像盲人摸像一樣的一點點探索自己。


所以大膽的去嘗試,大膽的去犯錯,然後不斷總結不斷修正。這樣,也不辜負自己來這世間走一趟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