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汐你好
芷汐你好

芷汐是一個創作者,醫生,學生。 歡迎來到芷汐的小空間。

人沒必要為了別人滿意失去自我

人沒必要為了別人滿意失去自我

人只要自己滿意就行,沒必要為了太多的人滿意而瞻前顧後。


你難的時候,誰替你考慮了?沒有錢同樣是寸步難行。


這就是紮心的現實。


你愛一個人,全心全意地去對待,結果呢?


一個人活著,不能死,但如果寄託在別人身上,那就是生不如死。


挫折,不一定就是什麼壞事,多生幾次病,身體裡才會有抗體,多受些傷,你才變得心狠起來。

人沒必要為了別人滿意失去自我

這個世界,沒有人會特意教會你做人的常識,很多東西,需要你自己去臨摹去體會。


當初,如果你放開手腳去幹,就不會變得被動。


人生不過幾十年,成功也好失敗也罷,一晃就過去了。人只要做到不後悔就行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