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汐你好
芷汐你好

芷汐是一個創作者,醫生,學生。 歡迎來到芷汐的小空間。

一個人,能好好生活嗎?

一個人也能好好生活

成年人的世界,基本上都是一個人,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玩,其實一個人真的也能過得很快樂的。


一個人的時候,最好有一個可以實現的一年的目標,這樣的話這一年都會過得很充實。比如,我2021年的目標就是不斷存錢,不斷還債,讓自己開始纍計財富。我已經快完成了,明年的想法還是存錢,只是目標不一樣了,明年是要存買房子的錢,然後在存錢的同時,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我也不小了,尋找幸福將是明年主要的目標。

一個人,能好好生活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