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th Wen
Barth Wen

計算機科學與技術本科生、Emacser、ML方向預備役

Everything Matter

Matter的理念,All things matter,初見我真是眼前一亮。

還是第一次,遇見一款產品如此契合我本人對“信息”這一事物的價值觀。

在這個娛樂至死的年代,我們更需要的不是更快的網速、更便捷的資訊。在這個浮躁的時代,我想解藥,就應當是“蠢笨”的較真。

只有當“蠢笨”的較真成為社會的常態,才能使社會中的每一個你我他重拾理性,才會給每一個人都多一點生活的空間。

高層有社會責任感,中層不為生活感到焦慮,底層活得最起碼有尊嚴。社會大同,我期待著,心中卻也認為這不過是我幼稚的烏托邦式的念想。

衷心希望,能在Matters這個平台,多多學習有才之士的見解,從而能夠不斷的完善自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