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onan
dconan

虛擬貨幣愛好者,相信區塊鏈就是未來網絡. 也是一位平凡的打工仔,一直努力的逃脫老鼠跑圈的生活,希望有生之年可以財務自由

台灣躲起來沒用,好好的做好身心準備,還擊吧!

我要說的是我不反中,我反共產,反獨裁!

首先,這不是鼓吹戰爭的帖子. 而是看到一則關於台灣的報道,内容是說台灣竟然還有人覺得大陸説了60年要打過來的事掉以輕心有感而發.

狼來了的故事大家聽多了,60年前應該要打的戰遙遙無期?

以目前中美關係的發展,兩國要戰爭的跡象越來越容易. 除非"習禁評"下臺(已經變皇帝了 ,目前看來更加沒可能)

以為共產黨富有了就會改變思維,再也不會想佔領台灣,這就是溫水煮青蛙的思維, 也可見在“民主自由”社會的人認知缺乏,以為對方是“文明人”會和平解決.

看看俄羅斯就懂了,俄羅斯民間也有反對占領烏克蘭,可是能阻止獨裁軍事統治者的私心嗎?(成功了歷史會記載為偉人,但是犧牲了很多的人卻不重要)

台灣引以爲傲的民主自由,如果沒有一定的軍事能力是保不住的。獨裁者永遠可以綁架他的人民,因為是獨裁嘛,人民的意願更本就不用理會,用武力鎮壓就行了。

在這個星球上,民主自由的地方不到50%,其餘的半民主,不民主居多,可見“野蠻”之地不少。這些“野蠻人”如果不被“教化”成民主自由,隨時都會因為能力大了,掌握了某種技能和科技,去襲擊那些民主地區。(這些地方就是會威脅到獨裁者的統治)。

很多人好奇為何我馬國,卻多管閑事 ,去管這些問題 .

我要說的是我不反中,我反共產,反獨裁。因為這些地區的政治會影響到我,慢慢的滲透,讓我們生爲地球的一份子受害 (看看一帶一路如何滲透馬來西亞,和前首相的1MDB貪污事件就懂了)

要知道,從獨裁變民主是比民主變獨裁難的.只要破壞了能制衡權力的機構,例如媒體,教育,司法,NGO.

至於台灣的命運會如何,取決於當地人對抗敵人的決心, 此時還抱著對岸不會打過來只是向鴕鳥一樣把頭埋進沙堆裏, 還是會打過來的. 自己要有對抗的決心別人才會伸出援手, 沒有人會幫爛泥吧?

至於那些說什麽美國是利用台灣,正真打起來就不會幫忙的人最幼稚. 如果這句話成立,台灣一早就淪陷了啦!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