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xi_Li
Yunxi_Li

にほんごをべんきょうしています 作文は私と一緒に自分と真実に焦点を合わせます。寫作陪我聚焦自己和真實。 にっし。日誌Diary。 ちゅうごくにすんでいます。

習白白和夫人

夫人生的是兒子,我忽然被寵愛。

夢裡逃避無數次追殺——我唯一的依仗存在於御花園世界的那處高台亭子,ta發出信號,我飛衝過去就能瞬間消失、再從另一個時空閃現。追殺不止,任何地方任何時刻冷不丁就有利箭射來。

習白白是我夢寐以求的世界第一父王,我感到親切的愛意,不過我仍提出過一次質疑:報道這樣和藹的形象是否有美化之嫌。

夫人無辜而偉大,電視劇裡的無限老好人。

與他們真實地互動著,我深陷在從現實融入夢境的青雲之中。

醒來抽撿出一絲隱約的不安:我是某種意義上的冒牌貨,我不配。

還有什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