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生命的價值
尋找生命的價值

想清楚跟自己對話 也想找到「自我實現的工作」是什麼 分享 或許是第一步嘗試

抄心經的福利

從今年6月底開始抄心經,修生養性效果越來越明顯了

今天幫同事處理麻煩客戶

整個過程 負能量爆棚

我只能一直道歉

沒有口出惡言真心覺得自己修養很好

但這股氣

一直壓抑在我的內心

晚上抄心經錯誤連篇

最後決定用毛筆

放慢速度寫心經

終於心靜下來了


我相信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因緣俱足

我真的放下了

必須放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