羿小圈
羿小圈

養成一個; 不會忌妒考上我想要的大學的她, 不會羨慕被喜愛的他摟在懷裡的她, 卻同樣強大的自己。 - 我喜歡寫字,曖昧不明的字。 可以一個人細細品嚐, 也可以一群人各自遠望。 筆觸共鳴,與你相遇:-* «圈圈想你»

另一種可能

我沒有想過這樣一種可能;

我忽略了你的任真,

是那麼討喜地可人。

如果可以就這樣順從時間的篩痕,

我希望我們的從此陌生,

不只在我的外在人生。

«白雪吻白馬»


對不對等、承不承認?

在膽小的人面前,

任何事都難以發生。

為何只能是馬蹄上的過客?

因為,

從來沒有嘗試拉住亂馬的奔騰;

任由亂馬隨著固執和時辰,

走過大半個青春。

再別想疼不敢疼之人,

說服自己:真愛不真。

卻沒捍衛過半次永恆。

如何覓得金果的紅繩;

為何拉不下臉承認,

愛上誰的,那一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