羿小圈
羿小圈

養成一個; 不會忌妒考上我想要的大學的她, 不會羨慕被喜愛的他摟在懷裡的她, 卻同樣強大的自己。 - 我喜歡寫字,曖昧不明的字。 可以一個人細細品嚐, 也可以一群人各自遠望。 筆觸共鳴,與你相遇:-* «圈圈想你»

五官情歌

如果沒有身體

我不會看見你

我的腦袋不會記憶

你微笑時的表情

我不能感知你

害怕顫抖時的反應


那雙眼睛 曾經寫滿滿的情緒

倒影瞳孔的回應

是我感動得痛哭流涕


«五官情歌»



我記得你 透過信物承諾的手心

我能共情 當你說愛我永遠的堅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