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嬉隱肆
小白的嬉隱肆

一直是這樣我的血脈裡沒有正經

Tupelo Honey,救了我的 Dark Blue Monday Night

我非常喜歡愛爾蘭老歌手 Van Morrison,尤其是他六七〇年代的幾張專輯。但有一張我始終沒聽過,就是 1971 年的《Tupelo Honey》,因為這張 Apple Music 上沒有。然後我去找 KKBOX 和 Spotify,果然也都沒有(據經驗就是如此)。

奇怪的是,他六七〇年代的全部專輯串流都有,唯獨缺這張。然後我上網爬文,還真有國外網友直接在 Spotify 社群中發問,結果官方只回覆了無關痛癢的制式回答,完全沒有說明原因,還叫他直接去問藝人比較快,超白癡。

所以多年來我始終沒聽過這張唱片,今晚甚至動念去抓盜版音源,結果在犯罪之前我心不夠狠,手軟放棄。是不該動這念的,我在幹嘛!

後來發現 Youtube 其實已經有人做成播放列表,有完整歌單,於是我就用 MB3 app 加入歌單來聽了,終於第一次聽完《Tupelo Honey》,向隅多年,超嗨森!好好聽呀,老范從來沒叫我失望過~(轉圈 (撒花

所以來日若有幸遇上這張 CD 的話,我絕對會入荷!(許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