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嬉隱肆
小白的嬉隱肆

一直是這樣我的血脈裡沒有正經

Queen 樂迷自製票夾,慶祝我團成立 50 週年

(编辑过)

這票夾實在太讚!

這是台灣 Queen 粉團相贈的限量紀念品,慶賀台灣 Queen 粉團成立 10 週年、母團 Queen 的 50 週年!感謝團長 Rosa!!!

Queen 成立於 1970 年,但要到隔年貝斯手 John Deacon 加入後陣容才確定下來。兩年後(1973)推出了同名處女作《Queen》,於焉展開了一段搖滾樂史上可歌可泣的傳奇。就讓我們馬上再來回味一次專輯開場曲,Keep Your Self Alive,這經典歌名也出現在票夾背面上,那是 Queen 的肇始、傳奇的開端、我們能量的來源。

Rosa 是我在披頭朝聖團中所認識的朋友,對 Queen 大小軼聞如數家珍,我也才知道她有在經營 Queen 台灣粉專,於是立馬加入。認識這種鐵粉中的鐵粉中的鐵粉我真是三生有幸,所以當年在倫敦的自由行時段,經她指點才去了 Freddie Mercury 的老家 Garden Lodge 一觀,也喝到了 Queen 啤酒,真是難忘的加碼回憶!

當時我對 Queen 並沒有很熟,只有收兩張專輯(A Night at the Opera、Greatest Hits),所以在英國時我就答應 Rosa 回台灣後一定好好認真研究。後來我不負承諾,聽完全部 Queen 專輯,相關書籍也讀,讓自己在隔年大驚喜——Queen 台北演唱會——上能夠徹底融入,更在身處 2019 年的《波西米亞狂想曲》電影所帶動的熱潮氣氛中有股「自己人」的榮耀滿足感。儘管如此,我對 Queen 的了解程度,相較於 Rosa 仍只是九牛一毛,她可能是連 Freddie 用哪隻手擦屁屁都知道的人!

但仍容我以此 Freddie 公仔向 Rosa 和 Queen 以及台灣 Queen 粉團致敬,認識你們真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