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嬉隱肆
小白的嬉隱肆

一直是這樣我的血脈裡沒有正經

PO 一本你最近買的書 | 其實我是四本啦

最近買的書,就是上星期連著兩天各買兩本書,所以雖然本次挑戰是「一本」,但怎麼我就是會搞出很奇怪的數字咧。同樣地目前書債欠太多,再加上圖書館借來的得先消化掉,所以這些也都擺著還沒看。

【第一天】
兩本都是大塊出的,也都是有興趣的主題。

【第二天】
我家已經快變成小小音樂圖書館了,基本上和音樂相關的書我幾乎都會買,只是不知要等到哪天才看完。總是肖想以後開個店賣些什麼,把囤的音樂書拿來當裝潢;覺得書是最好的裝潢,而滿櫃的音樂書更是極品裝潢,豈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