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嬉隱肆
小白的嬉隱肆

一直是這樣我的血脈裡沒有正經

Goodbye Altis,Hello Tesla

(编辑过)

我曾在今年世界地球日的那篇文中說,我不叫外賣、不買瓶裝飲與手搖杯、洗髮沐浴只用補充包或香皂、不用吸管、自備餐具、今年是嘗試晚上不開冷氣睡覺的第三年(去年和今年到目前為止則是一天都沒開過)、更計畫今年要換電車開。

終於,昨天實現了換電車的目標。

其實我那台老「神車」今年已滿二十歲,引擎不對勁,加速無力;冷氣、雨刷、音響等部件都有問題,我亦懶得再修。外觀更是不忍卒睹,很多地方破爛掉我也不管。要不是爛到不行,我還懶得換。但既然要換,若繼續開油車而捨電車,我自己心裡都過不去。

Goodbye Altis,Hello Tesla。換掉老車,改開電車,盡一點環保心力。做我能做的,做你能做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