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嬉隱肆
小白的嬉隱肆

一直是這樣我的血脈裡沒有正經

感謝你出現在我大半輩子的搖滾人生裡,Eddie Van Halen

Van Halen 的精選輯是我非常愛聽的一張唱片,我最早對他們的知識全部都是從那裡面擷取,後來才回頭去找他們以前的專輯來聽。Eddie Van Halen 安息安息,你真的給了搖滾樂迷們一個非常棒的大半輩子。

貼兩首 Van Halen 我最愛的歌,由兩大主唱 David Lee Roth 和 Sammy Hagar 各領風騷,也聽聽那鏗鏘有力的 EVH 吉他勁道,那是樂團的招牌、音樂的靈魂、萬千樂迷的回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