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嬉隱肆
小白的嬉隱肆

一直是這樣我的血脈裡沒有正經

延續了動畫經典的 Toy Story 4,再度成為教人難忘的經典

Toy Story 前三集的 IMDb 平均得分應該是電影史上數一數二高的吧,更別說這還是部動畫卡通。二十幾年來的口碑與帶給人們的回憶太美好,我電腦螢幕下擺的正是我苦心蒐集來的兩位初版樂高人偶就知道我也超迷。所以又過了 9 年,也沒有了同樣跟著大家一起長大的安弟,情感上少掉了一些可以抓住東西,讓我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看第 4 集...

我看電影前從不看他人評論,看完也絕不爆雷破梗。我只能說,萬幸,沒有拍爛,對得起前三集。系列該有的溫馨友誼、刺激冒險、嚇人驚悚都不缺,更多了迪士尼愛用的老招 - 勇敢女性與浪漫愛情(本想白眼,但沒差啦)。出色的結局顯現編劇一定傷了很多腦細胞,也證明這部曾經讓 Pixar、Steve Jobs、Apple 甚至整個世界為之改變的經典電影,是多麽讓皮克斯和迪士尼認真以對小心呵護。

總之,父母帶你的小朋友去看吧,再次讓他們懂得「愛惜」的道理。而大人們呢,如果玩具總動員曾經讓你心底有過什麼,第 4 集保證也不會讓你失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