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嬉隱肆
小白的嬉隱肆

一直是這樣我的血脈裡沒有正經

音樂的救贖:離開地表,擁抱天空

今天工作好累,身心俱疲,回到家吃晚餐時也沒啥食慾,但腦海就突然冒出一段旋律、一句歌詞:"get your feet off the ground, i'll be...",有點像此刻心境。於是想馬上找出那首歌來聽,卻一直想不起來是哪首,搜尋也搜不到,只記得是個聲音很輕柔的另類搖滾團唱的。

腦袋猛轉一陣仍無解,只好繼續吃飯。吃著吃著,靈光乍現,就是 Teenage Fanclub 那張《Grand Prix》裡的歌!這樣就好找了,果然很快查到是〈Going Places〉。所以立刻找出 CD 來聽,聽聽心情就舒緩下來,音樂真是我的救贖。

年少時聽熟的旋律,真一輩子都忘不了,偶而它就會跳出來拉你一把,像個老朋友一般。《Grand Prix》這張唱片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心頭好,有了今天暖心的幫助,我以後更不會忘了你的。

Just kick my feet off the ground, I'll embrace the sk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T8aHVVeFD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