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嬉隱肆
小白的嬉隱肆

一直是這樣我的血脈裡沒有正經

為何要起立鼓掌?

(编辑过)

金凱瑞批評威爾史密斯爆走 全員起立鼓掌令他作嘔

Jim Carrey 說的好!而且我甚至覺得,Will Smith 得獎為何值得大家起立鼓掌?原因是啥?鼓掌不夠,還要起立?

沒有要 hate,但我真不知是不是因為他有名(先不論演技如何)、不是入圍常客,所以一旦得獎就值得接受大家起立鼓掌之尊敬對待?若如此,包含這類人的名單應該很長,那上面每一位都值得這樣?

或者,只是因為人做我也做,從眾不會錯?

另又想到,每次看金馬影展片子,映畢時都會有人鼓掌,而且幾乎是每一齣呢。如果真的精彩到讓人自發鼓掌就算了,但每一片都這樣,我也是蠻醉的...

繼而納悶,好看的院線商業片也不少,但為什麼就沒人鼓掌?非要是影展放映片才鼓掌?

然後不禁想起去年金曲獎羅大佑獲得特別貢獻獎的那一刻,台下全體來賓起立鼓掌,唯獨巴奈持續好枕以暇不動如山。兩位我都尊敬及喜愛,但巴奈做自己的堅持更讓我欣賞
(雖然我並不清楚她的原因)。

注意 13:45

PS. Jim Carrey 這番話當然也會引來反對者,所以他也被翻出陳年爛事:25 年前 MTV 電影獎上台領獎時強吻正妹 Alicia Silverstone(我也想吻她,但媽媽說不可以性騷擾別人)。

不過他人帥,也許正妹不覺得被性騷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