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嬉隱肆
小白的嬉隱肆

一直是這樣我的血脈裡沒有正經

1/28,你今天樂高了嗎?

1958 年 1 月 28 日下午 1:58 分,丹麥的樂高公司送出了一份專利申請,保障其磚塊尺寸及卯榫結構的設計權。這就是 1/28 International Lego Day 國際樂高日的由來。

拜我家有個樂高迷之賜,十幾年前起我也返老還童了一回玩起樂高。我自己尤其喜愛和音樂相關的主題與人偶,譬如當時一聽聞黃色淺水艇我便馬上預購。

黃色淺水艇與披頭四
龐克仔與 John Lennon 風的嬉皮仔
左邊那隻像伍佰,右邊那隻像 James Brown

以下四位 KISS 團員是在某樂高賣店見到的客製人偶,害我口水滴滿地,可惜是純展示的非賣品,不然肯定下手!

KISS

蒐不到 KISS,至少我砸了一點銀子分別蒐到胡迪警長與巴斯光年。這兩隻是絕版貨,立體頭,比現在版本的圓頭印刷臉真實又美麗多了。我很愛很愛 Toy Story,四集都愛!

樂高官方這幾年出了不少音樂酷品,譬如披頭四壁畫,而且還是 Let It Be 時期造型!

也獲得吉他名廠 Fender 授權,推出我的最愛、婀娜嬌豔的絕美紅色 Stratocaster

不過這兩樣物事,要玩就玩真的,所以我沒下手 ;p

總之,1/28,你今天樂高了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