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嬉隱肆
小白的嬉隱肆

一直是這樣我的血脈裡沒有正經

我心目中的世界地球日最佳主題曲

(编辑过)

Michael Jackson - Heal the World

Heal the world
Make it a better place
For you and for me
And the entire human race


Heal the world we live in
Save it for our children

我當年去買了單曲 CD,聽了整整三十年。再來個三十年吧!

懷念 MJ。

Peace.

我不叫外賣、不買瓶裝水與手搖杯、洗髮精只買補充包、不用罐裝沐浴乳只用香皂、不用吸管、自備餐具、去年解鎖完全沒有開著冷氣睡覺一天過的成就。今年,計劃換電車開。

世界地球日,好歹徹底關個機、斷個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