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嬉隱肆
小白的嬉隱肆

一直是這樣我的血脈裡沒有正經

經典的鄉愁,多彩 iMac 終於回歸!

(编辑过)

這樣還差不多 🏳️‍🌈

當年蘋果的 iMac G3 也是多彩,這是我最愛的蘋果產品系列!

G3 的系列電視廣告也是經典, 先用滾石的〈She's a Rainbow〉宣告多彩:

再分單色上陣!
“Snow” 用了 Cream 的〈White Room〉

“Indigo” 用了貓王的〈Blue Suede Shoes〉

“Ruby” 用了 Dion 的〈Ruby Baby〉

“Sage” 用了芝麻街科米蛙 的〈Bein' Green〉

用 Apple Music 做的歌單

光看到貓王、滾石、Cream 我就高潮了,是不是!音樂,對像我這種人來講,無比重要。選對音樂是行銷活動中的重要環節,什麼台詞都不用就能表達一切!

經典 G3 懷念不已,這次 M1 的新 iMac 也很叫人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