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嬉隱肆
小白的嬉隱肆

一直是這樣我的血脈裡沒有正經

〈青春咱的夢〉,淺堤出新歌了,就是好聽 😍

這幾年我最喜歡的台灣樂團就是淺堤啦,不用懷疑,沒有之一!

他們最近又出新歌嘍,總算等到了台語歌,就是覺得他們的台語歌比國語歌好聽吶。蔡依玲唱台語都感覺比較自在又溫柔,歌詞也寫得更秀美。上張專輯《不完整的村莊》裡面只有一首台語歌,而且還是之前就推出過的單曲〈陷眠〉,可我最愛的就是這首啊。所以總算等到新作是台語歌,果然就是好聽,是不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