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嬉隱肆
小白的嬉隱肆

一直是這樣我的血脈裡沒有正經

飛向你飛向我飛向天橋上的魔術師

「天橋上的魔術師」進入中段,果如我所想,劇情開始走向更深的層次了。其實目前它已發展出自己的走向,並未全扣著書中故事衍生。今天這兩集的主題兼具反省與新時代議題,融入舊時氛圍卻令人悽然感慨,聽說給逼哭惹是正常的別害羞 😢

害羞的是原來小時候紅遍大街小巷的可愛大姊姊的這首歌,原來竟是日文歌改編,而且副歌我竟還可以秒唱出來,算一算那是四十年前學會的誒!就說音樂有穿越時空的魔力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