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嬉隱肆
小白的嬉隱肆

一直是這樣我的血脈裡沒有正經

風雨無阻

太久了,已不記得上次進 KTV 是何時。只會唱老歌就會惹人嫌,不如回家自己唱。所以把琴再練好一點很是要緊,至少要能過自己這關。目前也無需什麼專業器材,更難以追求品質,但求琴聲和人聲能稍微平衡一點不突兀即可。唱開心的,也許有天也能具備坐在路邊的勇氣與能力,順便掙幾個子兒買幾瓶啤酒和貼補家用

愛是漫長的旅途 / 夢有快樂 / 夢有痛苦
悲歡離合人間路 / 我可以縫縫補補

喜歡幾首李子恆寫的歌,像是〈秋蟬〉、〈牽手〉、〈情難枕〉、〈細說往事〉和這首〈風雨無阻〉。歌裡總帶著繾綣而漂泊的愁緒,像個磕磕絆絆卻蹀躞不下的情人或父母。雋永又耐聽,當然他自己唱的那首〈回家〉更是如此。透過他和流氓阿德,至今日我都唱未能踏足的金門,已成為我嚮往多年的地方。本來今年暑假有機會跟著小子的學校去走一趟,無奈疫情打亂計劃。不愁,總有機會成行。

風雨無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