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嬉隱肆
小白的嬉隱肆

一直是這樣我的血脈裡沒有正經

親臨 The Jesus and Mary Chain 現場,感受無與倫比的迷幻噪音牆

今晚終於見到了瞪鞋系的宗師 The Jesus and Mary Chain,親身感受那尖麻電吉他效果器編織成的一層又一層震耳欲聾噪音音牆!看著團員們一起低頭「瞪鞋」,虐待樂器和觀眾的耳膜,真是踏馬的有夠迷幻爽快!周圍好幾個人不時摀著耳朵搖晃擺動,但我是有練過的,早就準備好衛生紙團當耳塞啦~要知道比重金屬樂的分貝還要狂的 JAMC 在江湖上可是名不虛傳的👍

而且我還發現,團員在台上,從來不會有燈光打在他們身上,就連主唱 Jim Reid 都沒有吸引 spotlight 的特權。從頭到尾就像是剪影,在黑影中唱歌、彈琴,絢爛的舞台燈光效果,彷彿跟樂手完全沒關係。真是低調的跟什麼一樣,就是要觀眾把注意力放在迷幻的影音感官效果,非常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