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嬉隱肆
小白的嬉隱肆

一直是這樣我的血脈裡沒有正經

莫非血液裡真的欠酒精和音樂...

(编辑过)

下班很累,也不知在累啥,可能是在捷運上看的書太催眠。連晚餐都懶得吃,回到家倒頭就躺,但沙發臥半响也無濟於事,只想找些音樂來補充能量。陸續找了芭樂流行歌、藍調、後搖滾、lofi 噪音龐克來聽,仍都不對勁。後來想起前幾天看到的 Apple Music 鄉村樂電台,索性開來聽,連兩首我都沒聽過,但都有斑鳩琴,斑鳩似乎讓我重新接上了電,其中一首還是 Taylor Swift 的歌耶(這是我第一次聽她的歌!)。於是終得出門,赴酒吧銷了一杯後一切歸位,巧的是名為 Turbidity (濁度) 的 hazy IPA 竟回魂了我。血液裡真的欠酒精和音樂...

所以今天的救贖就是啤酒、斑鳩、鄉村樂 - 就像酒牌 "Abnormal" 一般。還好我有把那兩首原本都沒聽過的歌記下來,曾經的解藥值得紀念不可忘卻吶。

當年 (2006) 只有 17 歲的 Taylor Swift,所以這是我第一次聽她的歌,啾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