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嬉隱肆
小白的嬉隱肆

一直是這樣我的血脈裡沒有正經

舊人打卡之為何堂堂男兒要自介?

(编辑过)

原來舊人也可以打卡,但要報告啥?迪倫伯都說了,

Don’t stand in the doorway
Don’t block up the hall
The order is rapidly fadin'
And the first one now will later be last

「別擋路啊老傢伙們,你們這些老人也該讓位了吧。」還打什麼卡!忝為舊人的我,真是誠惶誠恐!


卻說某日在路上看到街頭藝人彈唱,小子說學校合唱比賽,班上就唱這歌。我因沒聽過便問這啥歌?

「五月天的《%$#@》。」(狀態顯示為因為我沒聽過所以記不得歌名)

「你們中小學生唱五月天不意外啊」,我說。

「本來不是要唱這個。」

「那本來要唱啥?」

「好像叫樹什麼枝什麼鳥的。」連歌名都講不太出來。

我一聽大驚,「樹枝孤鳥?」

「啊對!」

「哇,伍佰耶!誰選這首的?」

「班導。」

「啊就是那個看起來古板八股的女老師?」

「對。」

「啊這班導讚!原來我錯看她!那你們後來為何不唱?」

「因為同學投票說不要唱這首,而且音樂老師說這首不好唱。」

「啊靠太可惜!不然就算沒得名也夠屌啊!」

不過至少是同學投票,不然可能又是藍色多瑙河之類的...

結論:錯看班導


人老不識五月天,童稚只曉伍佰元。

無可奈何人舊去,上馬特市打卡嘆。


回頭一看,自介文咧?請點擊下方之關聯文章,裡面好像有吧。

「無留著批信,無留半個字」,為何堂堂男兒無路用?

伍佰,您真先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