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嬉隱肆
小白的嬉隱肆

一直是這樣我的血脈裡沒有正經

【搖滾啤酒虎蘭記之十六】拍謝少年「嗨口味」皮爾森

(编辑过)

以前寫過十幾集的「搖滾啤酒虎藍記」系列,但舊 blog 已不存,那些文章變成 XML 躺在我硬碟裡生灰,一時也懶得翻將出來打磨上架。等哪天心血來潮再說吧,更重要的是要能持續喝到鏗鏘逍遙的音樂啤酒才能讓本系列延續下去。不然,最新一篇都還停留在兩年前第十五集,可見我的鬱卒。

今天總算可以推出第十六集了,而且是咱台灣當今最具本土代表性的樂團 - 拍謝少年,與啤酒界的台灣之光 - 臺虎精釀,所合作的聯名款:「嗨口味」皮爾森!

這款酒標 - 樂迷必定熟悉 - 來自於拍謝少年出道處女作,2012 年的《海口味》專輯封面。除了把海口味改成「嗨口味」之外,圖像、顏色和字型皆沿襲相同的設計風格。我之前是從他們臉書粉絲專頁看到在西門町臺虎自己店內舉辦新專輯《歹勢好勢》上市慶祝會,與會者一人一瓶「嗨口味」,頓時超遺憾沒跟到該場活動。所以等到這幾天正式上架通路後當然要趕快去嚐鮮,不然疫情嚴峻、在家時間變多,沒有啤酒怎能撐得過去這個瘋狂頹喪的夏天!

拍謝少年是現在旺盛炙熱的高雄樂團圈中重要狠角色,四年前的第二張專輯《兄弟沒夢不應該》讓他們知名度大漲,吸引了更多人注意,我就是被他們和安溥在 2019 年大港開唱上表演的〈暗流〉給催入坑的。如果你還沒看過這段演出,現在也還不遲喔,十分精彩,不能錯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