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嬉隱肆
小白的嬉隱肆

一直是這樣我的血脈裡沒有正經

完完全全對得起天上 Freddie Mercury 的《波希米亞狂想曲》

(编辑过)

今年我最期待的一部電影,就是即將上映的《波希米亞狂想曲》,感覺期待了半輩子久!今天美夢成真,我受邀看了特別的卡拉 OK 首映場。在此我絕不破梗,但我真的要跟大家說,不管是不是喜歡 Queen 的鐵粉,這片都非常值得一看。

等了這麼多年,Queen 的傳記電影不但沒有被拍鳥,還幾乎是我今年看過最喜歡的電影,大勝上禮拜看的淚滴嘎嘎~ 神還原的人物與場景,完完全全對得起天上的 Freddie Mercury。台灣上映日期甚至比預定提前了一個星期,下禮拜五 (11/2) 就開始了,聽說比日本還早,就連今天首映也只比他們故鄉英國慢了幾小時而已。

電影公司不但弄了首映,還架了舞台、找媒體採訪,甚至弄了特製版飲料,並借來了幾件道具,營造一個小小卻窩心的 Queen 氛圍。如此大手筆宣傳如此一部外國老搖滾樂團的音樂電影,我們樂迷本來就已經感到很窩心了,但票房老實講我並不看好。沒想到片子本身就是最好的宣傳,因此我才推得理直氣壯。放開心胸,進去戲院,感受愛與熱情,以及音樂所帶給我們的包容性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