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鱼
大鱼

写作、记录

我和我所創建的標籤 | 書寫身邊的女性

謝謝@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 發起的這個活動,也就順勢把把之前自己寫的《她們》系列文集整理出來了。

點擊這裡,就可以看到這個文集的系列文章。

目前有四篇我自己創作的文章,分別是:

2020年过半-站在世界幻灭的开端-想起那个厕所

我的經痛人生

疫情愛情啓示錄

透過母親的子宮-她向生活瞥了一眼

這裡面都是我書寫的自己與身邊的女性。並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故事,只是我目所能及看到的那些毫不聲張的傷心、毫無意義的疼痛,如深淵般的日常。

書寫這些,完全是為了我的女朋友們。我想讓你們知道,你們的疼痛是被看見的,你們故事裡那些說不清楚、無人提及,卻日日侵擾著你們的煩惱、憂傷,值得被講述。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我們能在講述裡,找到解決的辦法、療癒的力量。

這些文章之前只是發給身邊的朋友,後來決定在Matters公開,因為這裡可以和我的真實身分做一個切割,希望公開後,這些文字能找到它們的讀者。

這系列文集會不定時更新,如果你追蹤了,也許之後會看到。

如果你願意的話,也可以將你書寫的女性故事投稿到這個標籤裡。這個標籤是公共的,向所有寫作者開放。

以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