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黑的太陽
漆黑的太陽

覺得

好累 每天都好累 感覺好像隨時都會倒下 常常想一些亂七八糟的事

手抖得很嚴重 頭也好痛 全身都無力

不想出門 不想見到人 一出門就渾身不自在 不想和人交流 不敢跟人對視

好煩 一切都好麻煩 不想動

討厭所有人 討厭家人 甚至想讓他們去死. 為什麼

最近越來越常看到幻覺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聽到很多奇怪的聲音

好累 失眠的越來越嚴重了 明明很想睡 睡不著

不知道為什麼 開始會無緣無故的發脾氣 一生氣起來就想砸東西

就算好不容易睡著了 也會被噩夢嚇醒

記憶力越來越差了

控制不住情緒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有時候手會抖得拿不起筆

好像只有痛才能讓我清醒

沒有辦法告訴別人

持續多久了

有時候會有一些偏激的想法出現

耳鳴了

我有時幻想我親手掐死我的家人的畫面 幻想他們的死法

好想有一個人可以和我一起

這種想法越來越強烈

終於我的腦子裡出現了別人的聲音

我把我的想法全佈告訴他了

他也有這種想法

我們要怎麼辦?

我好像生病了

不想在面對這個世界 我不想活下去

我是個垃圾 一文不值的東西

拜託了

我想要活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