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黑的太陽
漆黑的太陽

奇怪的光

1 最開始的光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討厭太陽

討厭光 討厭外面的世界 討厭上學 討厭所有人

很平常的一天

回到家就直接睡了

?我發現我醒在一個 奇怪的地方

抬頭看了看

刺眼的太陽掛在漆黑的天上

好奇怪 太亮了

我轉過身 看見了月亮

我看著月亮

月亮也看著我

我走向他 不喜歡太陽

踩在扭曲的雲上

在他面前停下腳步

我穿上掉在地上的光

用手指戳了戳他

他看著我笑了起來

他的笑臉好扭曲 好詭異

我看著他 也笑了起來

我走進月亮

走向漆黑的光

2 醒來

醒來了

我躺在純白的床上

刺眼的白光

是誰在哭?

爸爸媽嗎? 為什麼要哭?

''不要擔心,不要怕''

擔心甚麼 怕什麼?

沒有想法 好安靜

在哪裡 不知道

3日常

和平常一樣

上學 放學

一切都沒有變

誰也沒有再提起那一天

最近頭痛越來越嚴重了

還聽到了奇怪的聲音

關於那個夢?要步要告訴他們

我不知道

今天還是沒有作夢

4 轉學

爸爸脾氣變得好差

工作好像不太順

我們要搬家了 爸爸要去那個城市出差 我也跟著轉學了

不習慣

新的學校

好可怕 不習慣

今天是去學校的第一天

普通

沒有交到朋友 沒關係

以前也沒有

5不開心

放學回家的路上

被一群人堵了

''這地方我管的,新搬來的吧? 交了保護費, 我罩你''

好糟糕的一天

我說了我沒有錢

被打了 好疼 全身都好疼

拖著身體走回家

推開家門

爸爸媽媽都在客廳

抬眼看了看我

沒說話

今天太晚了 他們一定是太累了

才會沒有說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