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SMILE X 日初計畫 / 痛苦留給昨天的自己

【關於微笑】-我們總是把最好的微笑留給他人,卻忘了留給自己
「 即便你我遇到各種困難與挫折,但要記得用微笑來迎接不同挑戰。」


W編導讀|之前都是說說別人的文章,今天來說說W編自己寫的文章,不要忘了給今天的自己一個微笑。



SMILER # 7 |W編

📎WRIT:「你覺得微笑是什麼?」

拉近(雙方)距離感; 使對方願意跟你交流互動我認為「微笑」可讓自己與他人度過美好的一天。散發正面的能量,益己又利人,最終還可能會回饋到自己身上唷!


📎WRIT:「要怎麼用微笑改變世界?」

正能量的傳遞也是種連鎖反應,我認為微笑正有異曲同工之妙!

還記得網路上有個國外影片是某個人幫助了別人,結果那個人又去幫助別人,經歷一連串八到十人,每個人都願意為對方做一點微不足道的小事或幫忙,原本看似不幸或是意外,卻因為他人的善舉而化解危機或不愉快。用自己的微笑給對方一個好心情,也許能讓對方整天都順利度過!

「微笑」這看似小小的舉動,卻是能影響他人心情的原動力呢~而這也是你我都能做到的一件小事,我希望大家都過得幸福快樂。


📎WRIT:「如何養成微笑的習慣?」

就從每天起床睜眼開始,睡前閉眼結束!

讓你我用:

『早晨的微笑來迎接一天的開始,

睡前的微笑來結束辛苦的一天。』


也可以從感謝他人的幫忙開始,對著他人微笑說謝謝~

讓我們促進「日日微笑習慣」的正循環吧!加油!



SMILER |W編
文字|W編
編輯|Writ
文案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