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你對愛情感到失望?即使你現在遇到錯的人,但真正的愛情總會在不經意時出現【日日原創小說|遇見你之前5任 —When 】

謝謝妳WHEN,我遇到人生最低潮的時候,迷失在心中時,妳給了我一抹微笑,陪我度過最艱難的人生低潮,當我尋找人生方向的一盞思念
你還沒追蹤日日文青IG嗎? 要趕快追蹤唷,追蹤關注不定時的抽獎活動唷,追蹤點我 

還記得那天起床,我們躺在床上,妳轉頭問了問我:「在我之前你交往過幾任呀?」我輕吻了你,之後淡淡的微笑回答你: 「在你前面還有5任」

#在無助時遇見你

那天是一個夜晚,下了班,要跟朋友吃飯,卻一直找不到那個地點,用GOOGLE地圖一直顯示不出來,我很著急地傳訊息給朋友,問他們在哪?

路上人煙稀少,因為天氣寒冷,而我在一個街口遇見 WHEN,還記得那時很無助,而有個人突然走到我的面前,給了我一抹微笑,我沒有想太多,我就走了過去,跟他打了一個招呼

「這個地點在哪了? 」我尷尬著問著他

她幫我查了地址後,就拍了拍我的肩膀,跟我說「我帶你去」。在路上我們閒聊,而後也交換了聯繫方式

那天晚上我傳了訊息給WHEN「謝謝你的幫助,可以請你吃個飯?」

#在開心的時刻想起你

我與WHEN吃完飯,幾次的約會,我們在一起了,這種平凡的感覺,也許就是愛情,而她總是在我低潮時候陪伴我,或是在我人生遇到問題時、徬徨時,還記得那天,妳陪伴我走過人生中迷失的其中一個路口。


謝謝妳WHEN,我遇到人生最低潮的時候,迷失在心中時,妳給了我一抹微笑,陪我度過最艱難的人生低潮,當我尋找人生方向的一盞思念


‖ 文字➣ @yuhao2348
‖ 編輯➣ @w0910301
‖ 照片➣ 《 #unsplash

------------------------------
追蹤日日文青➣ 每天來點屬於你的溫柔
關於日日文青➣ https://bit.ly/3kOpAei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