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日日冬季企劃 /兩個人的回憶, 一個人的聖誕節

其實我一直很想你,你還好嗎? 我想你,今年再一起過聖誕節好,再幫我拍一張照片好嗎?

還記得在盛夏的黃昏遇見你,那時因為機車突然熄火,推了一段路,滿頭大汗,在路上遇見跑步的你,我們四目相對,之後你又從我眼前跑過,我也為你只是看我笑話

幾分鐘後,你跑回來,給了我一瓶水,幫我一起推車到機車行,在路上,我們有說有笑,覺得你真的很有趣,後來我們互加了聯繫方式

很喜歡與你的生活,累了就躺上你的手臂上,餓了就去我們喜歡的餐廳吃飯,愛也許就是那麼簡單,在遇見你

很快了就到了聖誕節

第一個聖誕節去看,我最喜歡的那棵的聖誕樹,你總是說拍了幾百次煩不煩,還是耐心地幫我拍照

第二個聖誕節去吃,我最喜歡的那間餐廳,你總是很貼心點了我喜歡的千層蛋糕,雖然我在減肥,你還是點了我喜歡的蛋糕

第三個聖誕節去坐,我最喜歡的那台摩天輪,你怕高卻還是死要面子跟我一坐摩天輪,我總喜歡捉弄你,看你驚嚇的好玩表情

後來你搬到台北工作,我留在高雄讀書,而我們就這樣漸行漸遠,之後分手了,原來失戀也是那麼簡單,在遇見你之後

第四個聖誕節,一個人在家裡,看著我們喜歡的節目,想我們的回憶

其實我一直很想你,你還好嗎? 我想你,今年再一起過聖誕節好,再幫我拍一張照片好嗎?

👉寂寞讓我們相遇,如果想要每天一點點文字溫度陪伴,把日日文青追起來唷
👉想了解更多關於日日文青|請點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