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日作/ 禮拜五凌晨 11:19

(编辑过)
生活也許很難很困難,有很多事情是別人不能理解,而你需要一個逗點「給自己暫停一下」

對每個人來說每個禮拜五的Friday night是最放鬆的開始 ,對我來說卻是忙碌的開始,而我只能在禮拜五凌晨 11:19來點take a break的小時光,而工作了五天到六日工作尖峰期之間是我唯一偷閒的夜晚

禮拜五晚上我只想放空,吃個消夜,騎著Ubike,在路上晃著晃著尋找靈感,生活也許很難很困難,有很多事情是別人不能理解,而你需要一個逗點「給自己暫停一下」

大多數人以為工作或是為了夢想就是要拚了命去做,當時的我也是這麼想,後來工作的幾年,寫了文章幾年,發現其實不是那麼一回事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屬於自己的暫停鍵

而對我來說屬於我的暫停鍵是凌晨 11:19,那段最簡單,最放空的時光,只屬於我自己

👉寂寞讓我們相遇,如果想要每天一點點文字溫度陪伴,把日日文青追起來唷
👉想了解更多關於日日文青|請點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