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日日小旅行 – 2022/11月|堅持吧!! 繼續寫下去

一開始真的很迷惘,因為粉絲一直上不來,要經營的平台也很多,我們日編卻默默經營了日日文青快1.5年其實真的不確定到底日日文青會改變什麼?或是溫暖誰?

經營了日日文青也快一年半,一直斷斷續續的寫作,有時很迷惘,沒想到我們日日文青可以經營那麼久,一開始真的很迷惘,因為粉絲一直上不來,要經營的平台也很多,我們日編卻默默經營了日日文青快1.5年

其實真的不確定到底日日文青會改變什麼?或是溫暖誰?

但我們一直這樣,就這樣一直寫下去,繼續溫暖在社會中迷惘的你

例行公事來說說11月日日文青規劃了什麼事情和做了哪些

➣日日文青文章與版面定稿

關於版面這個問題,其實我們日編從開始創辦日日時就是一直在想,從以前到現在的日日們可能有經歷過白黑,灰白的圖文版面,但最後我們還是選擇用奶茶色,最溫暖的版面加上文字呈現給大家

▋新文章的版面

Matters和方格子都以這個版面為主

▋IG的版面

投稿文章與編輯寫作文
投稿文章與編輯寫作文#2
日青筆記圖文版

➣日日蝦皮上線|歷經很久的時間,終於在蝦皮上開賣|小格子請點我
➣日日周邊袋子出品
➣日日文青二版卡片設計 (目前還沒出品,先不公開)
➣日日文青方格子專案規劃

目前方格子還在試營運中,是新的平台所以還在適應和規畫,但還是一樣會跟Matters的文章同步發送,但之後可能再方格子會有一些比較不一樣的內容,因為讀者群不一定還在規畫當中...
‖ 方格子平台➣ 請點我
‖ Matters平台➣ 請點我



➣日日文青冬季企劃|IG投稿活動

旅行不是為了要忘了你,而是與那段你的回憶
‖ 企劃➣ @yuhao2348
‖ 繪圖➣ @ruth_draw.dsgn
‖ 投稿➣ 活動內容請點我

其實很多時候想不透為什麼很多人喜歡旅行? 旅行的目的是為了什麼? 旅行可以改變什麼?


➣日日文青投稿作家招募 3/3


➣明天後續內容企劃與規畫
今年企劃內容請看我這張旅行地圖


➣平台整合與規畫
目前日日文青所在的寫作平台有太多了,所以目前會規畫統一留下比較重要的平台,此外,現在最頭痛的還是痞克邦的平台,因為是經營美食與旅遊的社團/日編下班去 【生活×美食×旅行】,還在尋找經營的夥伴,有興趣的日日們,可以留言告知


感謝默默支持日日文青的你,第一批的貼售完了,目前第二批即將在12/07出貨


【Read More】
>>>夏日戀愛企劃/一個人掛念,一個人思念
>>>日作/關於我的理想週末
>>>日作/ 當男人戀愛時
>>>日作/當我們都忘卻了時間

>>> 日作 / 烈愛、抱緊處理、喜歡你
>>> 日句 / 致青春,籃球,詩,還有綁馬尾的妳
>>> 雜誌 EP版 |關於一個最簡單,最溫柔的文字計畫
>>> 日日文青|EP12 X 日日小旅行|你還記得那個最單純,最簡單的夢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