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日作/ 已讀不回

我想說一個留在內心最痛,最美好的故事『妳』。

我想說一個留在內心最痛,最美好的故事『妳』。

和妳互看了一下,你給了我微笑,而我還是一樣木訥對妳點點頭,妳牽著另一個他的手遠去,結果也許就這樣吧,妳依舊活在我心裡的最深處,是我永遠的愧疚和陰影。


記得認識妳的過程很平凡,很簡單;與妳在補習班相識,一開始不認識妳的我,卻好像與妳相似很久很久,甚至當時連妳有男朋友我也不知道,只想跟妳聊天,於是和妳開始無話不談,天天聊天


妳我之中也好像沒有什麼隔閡,這樣的我們,就這樣持續了一年,直到了我上高中。


進入了下一個階段世界,變得不一樣,開始迷失了自己,不知道自己要是什麼,每天漫無目的,而自己一直以為妳已讀我了,不理我了


於是我開始大肆的交友,在班上每個人示好,連隔壁班不認識的他或她也開始知道我是誰,甚至交了女朋友


那時候的我完全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迷失了自我,麻痺自己,試圖讓自己好過一點,等到我回頭來看,發現我已經認不來的那個人是誰了


某天晚上,因為無聊點開了message熟悉的頭貼『妳』


一如既往的閒聊聊著自己也聊著妳,也同時聊著過去的我和妳


「好久不見」
『你知道我以前很喜歡妳嗎』
「我不知道 那你知道我以前也喜歡你嗎」


我看到妳的回覆時,眼淚從我的眼角流了下來,原來我們一直互相喜歡


「我以為妳不喜歡我」

『我一直都喜歡你只是你一直消失不見,我找不到你,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你知道我交女朋友嗎?」
『不知道』
「那你還喜歡我嗎」

卻一直等不到你的回覆,只見對話框的你的訊息欄位不斷出現『...』


又消失,又出現,又消失,又出現


到現在還是後悔當初沒有跟妳告白,而是選擇遠離妳,而對我說每段感情過後,我永遠都想著這些悔恨與惋惜當初,不是妳已讀不回我,而是我封鎖了妳

如果日日們,你有想愛的人,請好好愛他,不要放棄任何你機會,否則一輩子心裡都會不斷上演當初後悔的戲碼。


我是都墨昕,害怕自己,卻渴望美好事物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人。


日作|都墨昕
編輯|@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2022/06/12


→想了解更多關於日日文青,請追蹤日日文青ig. (請點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