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總是在15:49才學會愛你|EP01】 — 你怎麼那麼討厭

【 幼稚的你】— 你為什麼那麼討厭,不想再看到你了,但......我還是想你,今天還好嗎?

從國小到國中,你都是班上我最討厭的那個人,每次不管是上課或下課,都喜歡捉弄我

怎麼每次都跟你同班,煩餒...

到了國三還是一樣......

記得有一次,你在跟同學玩水瓶,一不小心,還不小心丟到我的頭,害我兒頭上有一個紅點,還不道歉


竟然還笑我是『現代版的女關公』,幼稚...


都已經國三了,還那麼幼稚,想一輩子跟你絕交

但.......

每次我心情不好時或是被罵,上課忘了帶課本,都會借我,替我挨罵

或是知道我喜歡吃的那包「小熊軟糖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知道逗我開心的方法

而你也會假裝若無其事,走到我桌子旁,放一包小熊軟糖,加上你爽朗的微笑


雖然真的真的......真的......很氣你,但還是謝謝你,有你這個鄰居間好朋友,但......不知道你會考準備得如何?

我們還能一起上同一間高中,對吧?


➢ 市民朋友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內容,請把 @日日文青 追起來和拍手唷

➢ 當你寂寞時,日日文青一直都在




內容分類|日日文青原創小說
內容主編|@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內容副編|W編
圖文編輯|Writ
封面Cover |李毓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